零售业

零售业

零售业

DATALOGIC得利捷是全球零售行业尖端技术的领先供应商。

我们的产品能够使零售商的生产力和效率最大化,同时提高购物者在店内的购物体验。

我们致力于让购物变得更加容易以及提高顾客体验,与此同时,提高企业从产品库存到最终零售的所有业务环节中的价值和生产力。

凭借这些先进的设备,确保每项操作都准确、真实、直观且便捷,从而使收货、库存、库存查找和补货等任务得以高效地完成。

DATALOGIC得利捷产品线包括:RFID应用、货架管理、辅助销售、杂货与非杂货解决方案、自动扫描、防损等。

Download Retail Industry Guide

应用

杂货 - 店内&销售点

零售后备库存通常由在客户服务方面比库存管理经验更加丰富的零售人员进行维护。DATALOGIC得利捷手持式移动数据终端确保精确的库存,同时,使工人作业更加容易和直观。收货、下架、库存查找、补货等任务,可以通过用来生成库存环境的设备更加高效地完成。

非食品 – 店内&销售点

DATALOGIC得利捷作为全球零售业领导者有超过40年的历史。用于零售业收银的第一台条码扫描器便是由DATALOGIC得利捷工程师开发的,并持续创新至今,它带有全数字成像设备、自动扫描门户、移动数据终端和手持扫描器。零售后备库存通常由在客户服务方面比库存管理经验更加丰富的零售人员进行维护。DATALOGIC得利捷移动数据终端和手持式扫描器确保精确的库存,同时,使工人作业更加容易和直观。收货、下架、库存查找、补货等任务,可以通过用来生成库存环境的设备更加高效地完成。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商店及整个供应链中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杂货 - 配送中心和仓库

食品杂货配送非常复杂,其中有很多参与者,他们从事可想象到的各种食品的生产、加工、运输、配送、营销和销售。当一个产品被放置到杂货店的货架上,它已经经历了无数英里的旅程,并被许多人处理过。确保正确的产品以最高新鲜度进入正确的商店,对整个供应链提出了技术上的要求。DATALOGIC得利捷技术为食品杂货业配送的自动化和手工数据收集提供解决方案。

非食品 - 配送中心和仓库

要维持零售商店的商品库存,需要一个确保商品从配送中心到零售商店能够连续流动的可靠的物流系统。我们提供具有高度坚固性和可靠性的扫描密集型应用。零售配送中心依靠坚固的DATALOGIC得利捷移动数据终端、工业条码阅读器、扫描器以及用于收货、拣选、配盘、运输的创新型测量系统来保持产品的移动。

👋 Hi there!
How can we help you today?
Let's chat
1